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烟台市两民盟委员提案聚焦交通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中国民主同盟烟台市委常委、烟台市政协委员徐孟海,和烟台市政协委员郑雪莲的提案都聚焦交通。
  徐孟海说,身边很多朋友反映,存在重复扣分的现象。“比如这次走到一个位置压了线,没发觉,当时也没有提醒,之后几天反复路过同一个地方,就出现重复扣分的现象。”徐孟海觉得这种现象完全可以避免:“现在国内许多城市都有了比较完备的警示系统,车经过之后,违反交通规则,监控拍照之后可以马上反馈给司机,这样下次经过的时候就会比较警醒。”
  郑雪莲则发现,烟台不少繁华地段都是人车混行,尤其在早晚高峰期。要解决这种现状,最好是在繁华的路口禁止人车混行,改变红绿灯的指示,该车走的时候就让车通行,该人走的时候车就停下来先让人走。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