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2015年 北京市交通工作会与2月5日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北京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5日,2015年北京市交通工作会议召开,对2014年北京交通工作进行总结,对2015年北京交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提出了北京交通发展的新特征,明确了2020年基本建成、2030年全面实现北京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即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法治、安全环保、城乡统筹、和谐宜居”的发展理念,全面建设适应首都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满足全社会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各种交通方式融合发展、与首都功能定位和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相匹配、出行“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北京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密云县治超办完善五个综检站设施和机构建设,使之最大程度地发挥“首都护城河”效能,体现综合检查站的综合效能。
  一、完成古北口老站建设和启动。
  二、加强墙子路综检站道路渠化工程改造建设,消除安全隐患。
  三、加强云蒙大桥简易治超站建设工程。控制车辆超载超限,确保云蒙大桥安全。四是按照市里要求,对新城子、北甸子、番字牌综检站进行升级改造。
  强化科技治超,从源头、中间、源尾三方面进行管控。
  一、落实源头输出运输的监管技防和人防、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实现管生产的管安全、管经营的管安全、管销售的管安全。
  二、按照北京市900天实现目标的总体要求,积极争取在高速路收费路口安装自动检测称重识别系统,控制高速路超限超载车辆。积极争取密云县区域内国道、县镇要塞7处安装称重自动检测设施,控制区域内普通道路超限超载车辆。
  三、加强执法队伍的建设,建立有效机制,实现运输环节超载超限控制,加大查处力度,控制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确保货运市场的平稳有序发展。
  四、针对生产加工搅拌企业,加大查处力度,消灭违法,理顺合法,使之成为驶入和驶出车辆标载。
  加大省际间联合互动,打击跨区域超载超限行为,发挥区域内联合治超作用,实现联防联动,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通过“六护”、“属地责任”、“网格管理”等有效机制,齐抓共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实现道路交通安全运输。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