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今年11月北京市民可到地铁试验线试乘新车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每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设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举办。与此前五届相比,观众今年不仅可以探秘地铁运营全过程,而且能到东郊试验线上试乘最新款地铁列车。
  即将在11月17日至20日举办的第六届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览会将向众人展现最新的轨道交通产品和技术。2200平方米的展区内,城市轨道涉及的所有专业将一网打尽,其中包括车辆、信号、供电系统、机电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信息化系统、安保系统等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及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还将举办北京地铁车票展,组织展商和观众前往铁科院东郊环形试验线参加实车试乘活动。试乘的实车上安装有乘客信息系统、无线通信系统及列车WiFi,让观众提前体验新地铁的魅力。
  展会期间,主办单位还将以“北京地铁网络化发展”、“互联网+与轨道交通相结合的发展趋势”以及“牵引制动与城轨安全”等为题组织8场技术交流和论坛,向观众展现城轨发展的新动向、新技术和新成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