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平安春运-东海大队交警查获一名逃犯!

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22日下午,连云港东海交警南古寨公安检查站在正常的检查中,查获一名河南籍网上逃犯,目前,该嫌疑人已经被送到看守所等待移交。

当天下午16时许,南古寨公安检查站民警在春运安保工作中,持手持身份证检测仪对一辆鲁Q牌照的大型普通客车车上乘客进行人员身份识别时,抓获一名被河南漯河市召陵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上网的在逃人员孙某(男,53岁,河南漯河市召陵区青年乡周陈村人)。

经查,2015年10月21日13时30分,孙某伙同他人将景某正在河南漯河市召陵区青年乡周陈村施工的挖掘机砸坏,初算维修费用11万左右,经当地派出所侦查,周陈村村民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孙某潜逃,后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暂被羁押于东海县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