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第一张罚单开出!市区7处路口现场抓拍不礼让斑马线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第一张罚单开出!市区7处路口现场抓拍不礼让斑马线

 


2016-05-16 掌上衢州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龚诚良

5月16日上午9点24分,浙H0R595轿车在路过市区南湖桥路口斑马线时未礼让,被现场交警拦下,并被开出市区机动车未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第一单。

5月16日是我市对机动车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正式展开抓拍处罚的第一天。衢报传媒集团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从今天上午开始,柯城交警大队将首先对衢州市区7个重点路口展开现场抓拍。

 
这7个路口分别是:南湖桥路口斑马线、中百商厦路口斑马线、下街杨家巷路口斑马线、浮石二桥桥头路口斑马线、衢州火车站路口斑马线、衢州市政府路口斑马线、西区知海大酒店路口斑马线。
此外,从今天中午开始, 杨家巷—下街路口、荷花中路—荷花小区西北口(老电力宿舍路口)的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自动抓拍设备也将启用。
交警部门再次提醒,机动车在斑马线前应自觉文明礼让,对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一旦被抓拍并认定,将被依法罚款100元,驾照扣3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