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衡水:冀州一男子酒驾拒检被破窗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衡水市冀州交警大队在治理酒驾时,一酒驾男子因抗拒检查被民警破窗,驾驶员何某因此付出惨重代价。    4月27日下午14时许,冀州交警在城区进行酒驾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车牌号冀T**038的小型轿车在看到前方交警设卡查车时,躲躲闪闪,试图逃避检查。民警见状要求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经交警出示证件并多次劝说的情况下,驾驶人田某仍然拒不接受检查僵持半小时之久,执勤民警按照公安部相关规定对该车强行破窗,将其强制带离车辆进行检查。    经检测,该车驾驶人何某血液酒精含量为62mg/100ml,为酒后驾驶。目前,冀州交警根据相关规定对其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并给予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