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深州交警再破“数字贴”假牌案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衡水交警指挥中心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成功查获一辆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并联合路面执勤交警开展行动,将该车查获,有力的震慑了存侥幸心理的交通违法行为人。     4月26日,深州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在对近期频繁违法车辆进行分析筛选时,发现一辆出租车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肆无忌惮的闯红灯、违反禁止标线。为了尽快的查获该车,大队开展行动。由指挥中心通过稽查布控和视频系统对全辖区进行监控,外勤中队则在主要路口蹲守。晚10时许,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发现冀T**680号黄灰色出租车在深州市广场北摄像头下经过,向北行驶。通过照片发现该号牌第四位数字“8”与正常号牌相比略显小,且无反光现象,有重大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嫌疑。大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随即通知在广场北第一路口蹲守的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晚10时15分,执勤民警成功将悬挂变造号牌的出租车拦停。经检查,驾驶人刘某持B2E驾驶证,该车真实号牌为冀T**630。     在大量事实面前,驾驶人刘某承认自己是为躲避电子眼抓拍,在网上购买的吸铁数字。根据相关规定,民警依法给予驾驶人刘某2000元罚款,记12分,驾驶证降级,15日拘留的严厉处罚。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