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部分地区驾驶人考试自主报考工作推进有力为全区推广奠定基础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进一步推进我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制度改革工作。3月15日至17日,厅交管局召开了2016年度全区车管所长(考试中心主任)改革工作推进约谈会,对2016年车驾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各支队在10月底前,全区各地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全部实现互联网自主报考,各地根据实际,全面领会驾考改革精神,

积极谋划准备,制定相关措施,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按照部交管局及我局部署要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作为全区互联网自主预约考试工作的2个试点单位,勇挑重担,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克服技术难题,全力攻坚自主报考,在较短时间内成功开通互联网自主预约业务,并通过优化考务组织、增加节假排班、延长考试时间等措施,促进互联网自主预约投放量快速递增,为全区推广互联网自主报考工作创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截止2016年4月15日,根据各地上报的互联网自主预约工作进展情况和我局从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统计显示,呼和浩特市三个科目已有50756人次预约成功,包头市三个科目已有32224人次预约成功。此外,乌兰察布市、乌海市、鄂尔多斯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五个支队,先行先试,积极作为,推进有力,成效明显。截至4月15日,乌兰察布市机动车驾驶人预约考试计划安排人数1080人,预约申请552人,确认预约成功543人;乌海市预约考试计划安排人数3690人,预约申请249人,确认预约成功230人;鄂尔多斯市预约考试计划安排人数252人,预约申请129人,确认预约成功115人;兴安盟预约考试计划人数30人,预约申请6人,确认预约成功6人。试点地区及以上6个盟市为全区推进驾驶人自主报考工作树立了标杆,创造了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为我区按期完成推广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