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厅交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石梅组长党课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26日,厅交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马明副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巡视组石梅组长党课上的授课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厅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明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交管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石梅组长的党课内容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她将自身多年理论学习体会、工作经验与社会热点相结合,围绕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关于党性和党性修养的内容以及加强党性修养学争做合格党员三大主题进行深入阐述,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石梅组长作为一名老党员,充满了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本着对党、对党的事业负责的衷诚,饱含激情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艰难历程和宏伟蓝图,对每一名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精心组织安排,有序推进教育。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公安厅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局实际,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有我局的特色,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学习教育的目标定位在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四个意识”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时刻清醒,在行动上坚决践行,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明友局长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刻理解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的又一举措。各支部书记要结合全年党建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规定动作之外创新思路,树亮点,推举措、创先进,保持发展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我局在全厅专题教育活动创先争优做出贡献。
    二要加强资料整理。各党支部要及时报送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的措施安排、阶段性情况、工作亮点、活动简报等资料。同时,要建立“两学一做”台账,将方案安排、会议纪要、开展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党员民警个人的心得体会、研讨材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等书面材料收集整理建档。
    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局党委决定由队伍管理支队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对局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检查督查,每个月至少开展1次督导检查和评比通报。公安厅机关党委也将定期不定期检查督导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如有局党支部因为工作没有按时落实到位而影响全局工作,将在全局范围通报批评,并取消评优资格。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