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湛江交警展示好形象市民盛赞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2月26日星期六上午九时,湛江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人山人海。在一曲《人民警察之歌》的乐曲中,2015年“警民心连心•警校开放日”开幕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交通手势、摩托车特技表演、刀棍盾对抗攻防、战术队形及手语、特警攻坚、警犬搜捕、应对突发暴恐现场等演练,赢得在场数千观众的喝彩和雷鸣般掌声。

   在交警表演的科目中,现场最精彩的摩托车驾驶特技表演让市民为之惊叹、嗨翻全场。据了解,为了深入贯彻省公安厅“一切围绕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训练要求,进一步提高执法技能、提升服务效率、塑造良好形象,更好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交警支队十分重视警察开放日活动,交警支队领导亲自组织指导开放日活动筹划工作,确定了最能充分展示交警良好形象的交通手势、大功率摩托车特技表演、识辨真假牌证等演练科目和参加表演演练单位。机动大队、霞山大队、赤坎大队、侦查大队接到参演任务后,积极组织投入紧张训练,坚持边站岗执勤、边抓紧训练,做到勤务、训练两不误,政秘科全力为开放日演练训练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参加演练的精干民警在刻苦训练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力求精益求精,确保了万无一失,以零失误出色完成了开放日的演练工作任务,现场奉献了精彩表演,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整个演练表演中,无论是交通警察指挥手势表演、摩托车特技表演、还是活动现场的识别真假牌证,都充分展示了我市交警的业务水平能力,塑造良好的港城交警新形象,受到领导嘉宾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各警种集体协同作战的实力。此外,除了开幕式的精彩表演,还现场展开多种咨询互动业务,其中交警侦查大队在活动现场讲解如何识别真假牌证科目,引起不少群众的好奇,个别群众还现场学会从号牌着色与反光上仔细观察,来正确识别真假号牌,感到特别兴奋。通过开放日活动,广大市民现场参观体验,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加深了对警用各种装备器材的了解和认识,也加深了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