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63名重庆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布63名因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或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并逃逸,依法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人员的姓名、处罚决定书编号、终身禁驾的原因,终生禁驾的生效日期。

    此次是继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于2015年5月首次向社会公布48名终生禁驾名单后,再次向社会公布终生禁驾人员信息。

    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引以为戒,严守交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