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杨成支队长检查指导“平安智慧”高速立体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6月1日,杨成支队长在张建新副支队长陪同下到高速二、四大队检查指导“平安智慧”高速立体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杨支到高速二大队、苏通大桥北公安检查站检查勤务指挥室运行、案管室建设以及查缉布控系统应用等工作,听取大队负责人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汇报,了解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就“平安智慧”高速立体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突出信息化支撑。信息化建设应用是打造“平安智慧”高速的重要途径,是引领高速公路管理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要抓住国家示范课题推进契机,加快监控网络、应用平台和专业人才建设,夯实基础。二要突出实战化导向。要把“平安智慧”高速建设融入立体防控体系建设,以实战化为导向,着力增强安全预警、动态监控、违法查缉和便民利民等实战能力,提升实战效能。三要突出精细化管理。加强信息化条件下高速公路实战警务研究,完善勤务管理、情报研判、查缉布控、应急管理等制度,抓好日常监督管理,优化警务运行质态。四要突出专业化建设。找准队伍中信息化应用不足等短板,抓好针对性、特色性的学习教育和实战培训,挖掘队伍潜力、释放队伍活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和约束力。

    支队科技大队,高速二、四大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