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张家口:察北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涉嫌毒驾严重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张家口市察北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调整勤务模式,重拳出击,持续对酒驾、毒驾、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高压严管。

    6月30日,察北交警大队民警在207国道察北路段执行检查任务时,发现一辆黑色帕沙特轿车形迹可疑且车辆后方未悬挂号牌,随即对其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在询问中发现,该驾驶员及乘车人精神萎靡不振,说话时思维散漫,对于民警的盘查闪烁其词,乘车男子眼珠深陷、精神不振,疑似吸毒人员。驾驶员及乘车人的表情和精神状态引起民警的注意,怀疑其吸食过毒品。民警立即依法将驾驶员王某龙、董某亭二人移送至大队驻地,通过采集二人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均为阳性,驾驶人确系毒驾、乘车人吸食过毒品。后又对驾驶的机动车进行核查,发现悬挂的冀G37358号车牌为伪造号牌。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大队依法对王某龙的驾驶证进行了扣留,并对其“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违法车辆已被依法暂扣。 

    目前,王某龙、董某亭二人已被依法移交察北刑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