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高速隧道口两车追尾,占道吵架太危险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记者在承秦高速上看到这样一幕:两辆轿车在隧道口追尾,在没有人员伤亡情况下,两位司机不是将车开到安全位置,而是占道打嘴架,着实让人为其安全担心。

    几日前,记者乘车自秦皇岛回承德。在距离承德境内还有40 多公里处,车进入一个长达600 米的隧道,尽管隧道内所有照明设施都正常,还是略显  车辆驶出隧道后,记者注意到,两辆轿车均停在行车道上, 前面车辆尾部的保险杠脱落,显然发生了追尾。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两车的司机站在两车中间,互相埋怨对方开车有问题,甚至还互相推搡,丝毫没有意识到在高速上占道停车的危险性。

    记者日前和我市一高速交警部门取得联系。一工作人员称,由于隧道内外亮度差异较大,驾驶员行驶至隧道进出口时易产生黑洞效应和白洞效应,对视觉产生严重影响,发生故障后依旧将车停在隧道口很容易连环相撞,非常危险。交警提示,在隧道口发生故障后应该立刻将车开到避险车道,同时立即报警,在距离车200 米处设置警示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