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温岭市市长徐仁标一行慰问一线战高温执勤交警

发布时间:2016-07-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7 月 14 日上午,温岭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徐仁标在温岭市市委常委、公 安局长沈云才等领导的陪同下,顶着高温酷暑,走上街头亲切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和协警,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

 

      在温岭市区城西街道的银泰城红绿灯执勤点,徐仁标市长与执勤交警、协警一边握手一边说:“同志们辛苦了,为保障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一线执勤交警和协警在持续的高温天气条件下,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维护交通秩序,工作压力大、责任重,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付出了辛勤汗水,我代表温岭市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亲切地慰问!”

 

 

      同时,他还详细询问、了解了交警和协警的执勤安排、防暑保障等情况,叮嘱同志们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还要求温岭市公安局和交警大队一定要做好交警和协警的防暑降温工作,科学调整一线交警和协警的作息时间和执勤方式,最大限度地减轻交警和协警劳动强度,做到劳逸结合,确保大家执勤时的身体健康。

 

      最后,徐仁标市长希望温岭市全体 交警和协警 同志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好我市的道路交通秩序,尽职尽责做好酷暑季节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 G20" 峰会的安保工作和全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温岭市一线 交警和协警们 对领导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感谢,并决心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鼓励,进一步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加大交通管理力度,创造持续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护航" G20" ,为建设实力雄厚、生态宜居、社会和谐的新温岭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人讲安全,家家保平安。

 

通讯员:叶卫兵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