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全城“热炼”终于可以歇歇了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在滚滚热浪中,我省送别了7月。昨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仍超过37℃。根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测,今晚起受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外围环流的影响,多地将迎来降雨。气象专家称,预计“妮妲”将于明日登陆广东沿海,因此紧邻广东的赣南将率先享受到台风带来的清凉,明日开始我省高温天气将自南向北逐渐缓解。   台风“妮妲”将于明日登陆广东沿海     据监测,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于7月30日下午生成,其中心昨日11时位于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近海海面上,预计“妮妲”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将于2日白天在广东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38~45米/秒,13~14级)。登陆后,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并深入广西境内,强度逐渐减弱。     明起我省高温天气将自南向北逐渐缓解     我省气象部门分析认为,今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其中赣州、吉安、抚州、萍乡、宜春、新余六市部分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全省依然维持高温天气,大部分地区为37~39℃。     今晚至2日,受台风“妮妲”外围环流影响,赣中、赣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赣州、吉安两市局部地区有暴雨,高温天气逐渐缓和;赣北多云,部分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高温强度减弱。     气象专家称,由于台风“妮妲”将在广东登陆,我省南部地带率先受到外围影响,因此明日开始我省高温天气将自南向北逐渐缓解。     南昌持续“桑拿天” 4日起暂时摆脱高温     昨日,南昌主城区最高温达到37℃。自7月20日起,高温在南昌整整持续了12天。     据预测,今明两天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部分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3日局部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今起三天,南昌仍将维持最高温在35℃以上的“桑拿天”。     到4日、5日,南昌转以多云为主,最高温将降至33~34℃;6日至7日,南昌仍为多云天气,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继续下降。本周南昌高温天气将逐渐减弱,在“煎熬”了10多天后,大家可以缓口气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