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兰州8月试点科目二异地考试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按照《甘肃省机动车驾驶人异地考试工作办法》(试行)规定和省公安厅交管局的具体要求,兰州车管所定于2016年8月中旬,与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开展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异地考试试点工作,异地考试计划将公布于兰州车管所互联网预约平台科目二“定西考场”,符合以下条件的学员可以直接预约异地考试:

一、异地考试只针对在兰州车管所受理的学员,采取自愿原则申请前往定西车管所参加科目二考试。

二、申请异地考试必须为在兰州车管所预约科目二考试等待时间超过60日且尚未预约成功的学员。

三、申请前往定西支队参加异地考试目前只适用准驾车型为C1的学员。

成功预约异地考试的学员,其考试费由组织开展考试工作的受委托地车管所(定西车管所)收取。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