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关于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工程施工期间交通限制延期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因受工程进度和工程量变更等影响 ,对三环北路 (310 国道 ) 高架快速路工程施工期间的交通限制延期至 2016 年 9 月 30 日。 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绕行,确保安全。

特此通告。

           徐州市公路管理处

徐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 〇 一六年八月四日

 

 

附: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工程施工期间交通限制措施

 

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工程施工期间交通限制措施

 

    一、三环北路施工期间,过境外地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可以从西北绕城高速、 104 国道、 310 国道、 322 省道、陈琵路、华润路、唐茅线等道路绕行。

    二、禁止非本市号牌的载货汽车在三环北路通行。允许以徐州市区为目的地的专门配送货物的外地号牌载货汽车(凭配送货物单)每日 24 时至次日 6 时通行。

    三、禁止本市号牌载货汽车(黄牌)每日 6 时至 20 时在三环北路通行;禁止本市号牌载货汽车(蓝牌)每日 7 时至 9 时 30 分、 17 时至 20 时在三环北路通行;

    四、允许以徐州市区为目的地的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在三环北路通行。

    五、 禁止机动车(公共汽车除外)在三环北路沿线十字交叉路口左转。

    六、三环北路徐运新河钢便桥限载 15 吨,禁止核载 15 吨以上机动车辆通行。

    七、三环北路及周边中山北路、殷庄路、奔腾大道等道路,禁止教练车上路教练。

    八、三环北路施工期间,全线机动车限速 40 公里 / 小时;全线禁止机动车停放;机动车在三环北路沿线应按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