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关于加强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下穿铁路施工路段除外)将于10月20日试通车 , 为加强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维护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规,现通告如下:

      1 、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主线(含快速路地面段)全线除道路养护、维修、保洁和执行任务的专用车辆外,全天禁止货车、危险品运输车、低速货车、摩托车、机(电)动三轮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2、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主线(含快速路地面段)全线机动车限速80公里/小时;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辅道全线机动车限速60公里/小时;上、下匝道和弯道机动车限速40公里/小时;遇恶劣天气条件或突发事件影响交通安全的情形,按照交通诱导屏信息执行,确保行车安全;

     3、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主线(含快速路地面段)和辅道全线禁止机动车辆停放;禁止在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主线(含快速路地面段)掉头、倒车、逆行、追逐竞驶。

    4、 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辅道 每日 7 时至 9 时 30 分、 17 时至 19 时 30 分禁止 货运机动车辆通行;

    5、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辅道公交专用车道 每日 7 时至 9 时 30 分、 17 时至 19 时 30分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 其他车辆通行;

     6 、机动车因故障等原因不能离开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时,驾驶人必须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距车后 50 米以外处设置警告标志,夜间还需开启示宽等灯和尾灯。停车后,要立即报警。在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保护现场,抢救伤者,迅速报警;未造成人员伤亡,且车辆可以移动的,应当按照相关规定,快速撤除现场,再进行协商处理。

    7 、下穿铁路 施工路段请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8 、根据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交通状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视情采取其他限行措施。

    9、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沿线设置自动抓拍系统,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取证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