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二大队全力做好京杭运河淮海路大桥封闭施工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根据市政度部署,京杭运河淮海路大桥将于近期拆除重建,新建桥梁桥宽38米,双向6 车道,设计 车速50公里/小时,工期30个月。为保证工程施工和运河通航安全,2016年9月20日至2019年3月19日,对京杭运河淮海路大桥两侧实行全封闭施工。 面对大桥施工及流量大的严峻形势, 支队 二大队 狠抓此路段交通秩序管理,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 切实 做好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 管理 工作, 大队 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一是 设置区域交通隔离,在施工场及时增设防撞桶,在车道渐变段增 设隔离设施,在采取限行措施路段增设隔离桩,有效规范引导车辆通行 ;二是 严查违法确保畅通,对逆向行驶、违反信号、随意调头、不按导向 车道行驶等严重影响通行能力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罚一起 ;三是 科学调整勤务模式 ,加强日常的路面巡逻管控,实施不间断的巡逻,全路段分流疏导车流 ;四是 广泛宣传分流引导,充分利用 新闻媒体 等多种渠道对施工期间实施的交通管理措施进行提前通告,及时公布施工信息、施工路段的路况信息、交通管制信息、交通高峰出行方案等,提醒交通参与者尽可能地提前绕行,确保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