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一大队全面强化漕运路晚间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随着天气转凉,晚间到漕运路景观带纳凉的市民逐渐增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也随之增多,交通事故隐患突出,为保障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一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实际,加强路面管理力度,全力做好晚间漕运路段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大队强化流动巡逻的勤务模式,加强漕运路沿线的巡逻管控,形成打击晚间大型车辆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同时,大队抽调民警加强晚间对漕运路景观带交通秩序的巡逻管理,要求执勤民警加大对大货车、渣土车、工程车闯禁区行为的整治,力求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打击晚间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大队结合夏季晚间行车特点,对辖区的道路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影响晚间行车安全隐患的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及时进行整治,并在漕运路路口设立晚间能明显识别的警示标志,禁止大货车、渣土车、工程车等大型车辆驶入,以严管态势有效保障辖区路面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