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图]顺义支队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大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顺义交通支队联合仁和镇人民政府,深入到澜西园社区,为该社区中老年人举办了一场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民警针对中老年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几起重大交通事故案例,为大家认真讲解了道路交通中有关行人通行规定、机动车通行规定、非机动车通行规定和安全出行常识。提醒老人们出门走亲访友或上街购物时,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防范事故的能力;在打、乘出租车时,要拒绝乘坐无号牌、破旧客车和饮酒后驾驶的客车,拒绝乘坐超员载客的客车。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对子女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醒子女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敏感意识,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

  讲座结束后,民警还组织居民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并采取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方式,解答了有关交通法规方面的问题,使居民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了交通法规,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的重要性。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