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关于调整9月28日大江东机动车驾驶人智能化考点考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各驾校、学员:

因2016年9月28日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道路管控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大江东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智能化考点的考试时间及训练等有关事项作出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的日期及考场

2016年9月28日大江东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智能化考点。

二、管控道路

江东四路、江东一路、青西三路,预计管控时间为9时30分至12时。

三、调整时间

(1)第一场考试学员:考试时间为7时至9时。9时以后未参加考试的学员,顺延参加第二场考试。

(2)停考时间:9时至12时(预计时间,以管控实际需要为准)。

(3)第二场考试学员:12时至考试结束。

四、其它事项

1、各驾校要根据考试时间的变化,合理组织学员参考,并尽量采取集中前往的方式,减少教练车辆通行。特别是参加第二场考试的学员赴考场时,要避开管控道路和管控时间,以免造成不便。

2、当日17时前,所有教练车严禁在考试道路、管控道路以及管控道路周边区域进行训练。

3、所有车辆必须服从现场民警、协辅警的管理,严格按规定有序停放,严禁违法停车、违规训练,违者除按道路交通安全法处理外,报车管局年度信用质量考核扣分。

对此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处考试科

                                                                                         2016年9月23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