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上周全市145辆机动车未礼让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6-10-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上周全市145辆机动车未礼让被处罚

 

 

  

 

  8月5日至11日上午,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工作中,全市共有145辆机动车因在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处罚。

 

  这145辆发生这一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中,分别有私家车130辆,单位企业车11辆,大型载货车辆1辆,出租车3辆。其中,被查处载货车辆车牌号为浙HC3415,3辆出租车车牌号分别为浙HT4000,属江山市红旗出租车有限公司;浙HT4055,属江山市红旗出租车有限公司;浙HT4069,属江山市顺安出租车有限公司。

 

  礼让斑马线

 

  曝光台

 

  11

 

  8月5日至11日,被现场查处或被自动抓拍录入的145辆机动车号牌如下:

2016.8.12 衢州晚报-衢州新闻网 3版  见习记者 王雯丽 通讯员 柴子峰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