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司机注意!15号开始玉环榴岛大道将限行,载货汽车、拖拉机等需绕行绕城路、玉大线等道路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从8月15日起

玉环榴岛大道 限行!

限行!!

限行!!!

违反禁令者

一律罚款100元记3分!

一律罚款100元记3分!

一律罚款100元记3分!

咳咳咳,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嘿嘿嘿

司机朋友们注意啦!

 

 

      小编从玉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从 8月15日起榴岛大道 (黄泥坎隧道口北端—玉大线路口) 路段将限制载货汽车、拖拉机通行 ,禁行时段内,相关车辆 需从绕城路、玉大线等道路绕行 ↓↓↓

 

( ↑禁行区域↑ )

( ↑绕行路线↑ )

( ↑绕行线路↑ )

 

 

据玉环交警大队统计

       榴岛大道黄泥坎隧道北口至客运中心路段 工作日 平均每天的车流量在 2.3万辆 左右,其中,下午3点至晚上7点的 晚高峰时段 车流能达到 1.5万辆次 ,占整个车流量的 65% 左右。

 

       玉环县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副中队长江雷介绍

 

       榴岛大道 是进出玉环城区的 主干道车流量大 ,在高峰时段, 载货汽车拖拉机 往往会 影响整个车流的通行速度 。“限制载货车通行是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调整城区道路高峰时段交通流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江雷说。

 

       交警部门已经在报纸、微信公众平台以及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榴岛大道载货汽车、拖拉机禁止通行的通告》,明确规定了 从8月15日开始,榴岛大道(黄泥坎隧道口北端—玉大线路口)路段,低速自卸货车、拖拉机将全时段禁止通行;中型及以上载货汽车每天上午7点至晚上8点禁行;微型、轻型载货汽车在上午7点至9点、下午4点至晚上7点2个时间段禁止通行。

 

 

       江雷说:“ 实行限制通行后 ,原经由该路段通行的 载货汽车 可选择在 非禁行时间通行 或选择 绕城路、玉大线等道路绕行 。”

 

       此外, 执行公用事业、邮政、抢险救急等任务的载货汽车及因生产、建设和临时特殊需要 在禁行路段行驶的 载货汽车 ,应携带 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市区交警中队申请通行证办理后 要按 指定的时间、路线 通行。

 

       江雷提醒广大货车司机:“我们会通过路面巡查及电子监控设备抓拍取证进行查处, 违反禁行规定的货车司机进行处罚,一律罚款100元记3分。

 

心中交法严,眼前路自宽。

 

通讯员:何伟峰  张伟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王    琳

邮箱:  tzjjfb@sina.cn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