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敞开心扉交流玉环警民恳谈“话平安”

发布时间:2016-05-3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16日,玉环县公安局楚门交警中队组织警力,进入辖区新漩线沿线企业,开展警民恳谈;以此搭建警民交流平台,进一步汇集民意、 倾听民声,排解民忧,增进警民“鱼水情”。

 

 

 

      当天上午,楚门交警中队结合当前公安机关“警民话平安”活动要求,中队长吴应华带队深入辖区恒达阀门、雷安电器等企业。通过摆放交通安全知识展板,为企业员工和围观群众分析展板事故案例成因,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分发《致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向群众征求交通安全管理意见;并汇集群众的“交管金点子”,作为整改民警执勤执法的依据。

 

 

 

      该中队共走访了新漩线沿线11家生产企业,受到了业主和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他们认为,作为交警队长,能主动放下身段,与民交融,很值得点赞;该中队制作的宣传展板,图文并茂、且以百姓身边的案例说法,很有针对性、直观感和教育意义,这样的活动效果好。

 

      【人人讲安全,家家保平安 。如觉本文精彩,请关注“台州交警发布”,公众号内更有便民查询功能】

 

通讯员:徐红漫 叶兰飞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