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推动市民素质提升,助力“多城同创”发展

发布时间:2016-05-3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17日上午 在太平街道人民东路, 市委书记徐淼 携手 交警蜀黍 慈善义工 头戴红帽 手执宣传牌 ,劝导来往车辆 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

 

 

      当天,由 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 市同创办 联合主办的 “做文明有礼的温岭人”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东辉公园正式启动,市领导徐淼、张学明、陈辉等出席启动仪式,徐淼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明、 市政协主席陈辉 到街心公园与 三星大道中华路口 ,与公安民警、行政执法人员一起对市民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执法。

 

 

 

据了解

       我市举行“做文明有礼的温岭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就是要号召全体市民迅速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G20杭州峰会,共筑我市“文明有礼”的最美风景。“做文明有礼的温岭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包括 “开车主动礼让斑马线,让出和谐与安全”;“行人坚持文明过马路,彰显自觉和涵养”;“自觉排队守秩序,秀出耐心和优雅”;“礼待宾客,展现热情和友善” 这四方面重点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交警大队负责人作出表态,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做文明有礼的温岭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市民代表也上台庄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实践做文明有礼的温岭人。同时,来自横湖小学的学生代表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言谈举止、邻里相处、行路驾车、旅游观光以及在公共场合、网上交流时做文明有礼的温岭人。启动仪式上,市领导还为交警、行政执法、青年志愿者、慈善义工等10支志愿队伍进行了授旗。

 

 

     【心中交法严,眼前路自宽。如觉本文精彩,请关注“台州交警发布”,公众号内更有便民查询功能】

 

通讯员:叶卫兵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