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河南鹤壁:交通管理支队圆满完成第三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式期间交通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0月12日上午10时,为期5天的第三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朝歌文化园的鹿台阁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义、贾连朝,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路国贤,省文联主席杨杰,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及市领导李留心、张俊成、李军、于燕、高雅玲等出席。来自河南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中原经济区24市,5个国家、地区、17个省或直辖市88个市县、1200多家参展商和采购商,新华网、中新网、河南日报、湖南电视台等30家中央、省级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开幕式。为确保开幕式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局统一安排部署,交通管理支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与兄弟单位加强协调配合, 圆满完成开幕式期间各项交通安保任务。

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为确保开幕式期间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支队制定印发了《第三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交通管制方案》,向社会各界发布了《 第三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交通管制公告》,成立了由支队长李树良任组长、副支队长陈晓庆任副组长、支队六大队大队长杜刚、勤务示范大队负责人原志国、示范区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李波为成员的第三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交通管制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道路交通管制的组织领导及协调工作,由六大队、勤务示范大队、示范区大队具体实施。期间,市局副局长卫万锋及支队领导李树良、王辉国、陈晓庆等在开幕式前和开幕式期间,深入安保一线,检查、督导各项安保措施落实,确保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在开幕式期间,支队将各项交通安保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职责,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李树良负责总体指挥协调,交通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陈晓庆负责现场指挥,一大队、一体化示范区交管巡防大队、六大队、勤务示范大队开幕式现场及周边道路区域的交通管制、工作车辆停放,引导领导车队进出广场及车辆停放车位。

三是实施交通管制,严格交通管理。在开幕式期间,支队划分了交通管制区域,对淇水大道(鹿台广场西侧至泰山路段)、黄山路(朝歌里小区北门至淇水大道段)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时间为 2016年10月12日上午 7:30--2016年10月16日 下午18:00 ,主要管制10月12日开幕式。开幕式时间:2016年10月12日上午 10:00--10:15 。保证与会领导车队的行车路线畅通,遇到突发事件,要优先保障救护、紧急处置警车的通行。同时,为赢得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理解,支队及时在我市新闻媒体发布了开幕式期间朝歌文化园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管制区域及管制时间。

四是合理部署警力,树立良好形象。开幕式期间,支队抽调六大队、勤务示范大队、一体化示范区交管巡防大队警力60名、警车10辆,在朝歌文化园周边道路及开幕式现场,安排专门警力,严防死守,维护疏导交通,并成立交通事故处理组、机动组、道路清障组、备勤组,应急突发事件。在执行安保任务期间,广大执勤人员统一着春秋执勤服,扎执勤腰带,带白手套,穿黑色皮鞋,夜间着反光背心。工作中,严格、公正、文明执勤,礼貌待人,对群众做好实施交通管制的解释工作,避免发生纠纷,树立了良好的交警形象,受到了各级领导及参展商、采购商和参观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