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城管交警联手整治段家滩路劝退小摊小贩劝离违停车辆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瓜果摊贩占道经营,售卖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段家滩路混乱不堪,群众苦不堪言。接到市民举报后,兰州主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专项督查行动督查组责令市城管委立即对该路段进行清理整治。昨日下午,城关区执法局联合东岗交警大队对该路段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当日下午2点,段家滩路依然是一片热闹景象,水果、蔬菜摊点直接摆放在了马路上,讨价称重,完全不顾拥堵的车流。记者在现场看到,段家滩东岗世纪新村路段原本就狭窄,而且车流集中。由于各类小摊贩占道经营,该路段行车十分艰难。

执法局工作人员一到现场,就开始劝离小摊贩,并帮助其将瓜果蔬菜等搬离马路。同时,东岗交警大队对路边乱停放的车辆进行了劝离。交警表示,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乱停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屡教不改的一律拖离现场,还路于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