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小车撞飞老人后逃逸七里河交警迅速破案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9 月18日早晨7时21分,七里河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南滨河路黄河母亲附近,一名老人倒在由东向西车道死亡,死因不明。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经现场勘查,死者身上多处受伤。现场周围遗留车体碎片,初步确定是一起交通事故。七里河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重大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侦破预案。由于监控角度所限,经过对周边监控录像调阅,民警反复比对后确定甘A•SS335号名爵牌小客车有重大嫌疑。

办案民警综合运用车辆轨迹分析,警综平台综合查询、图像比对等多种侦查手段最终准确捕获到该车驾驶员的清晰图像,并通过警综平台锁定肇事嫌疑人为景泰县正路镇石井村2组薛某某。随后七里河大队民警将薛某某抓获,并在其暂住地周围将肇事车辆查获。

经查,当日早晨6时39分,薛某某驾驶甘A•SS335号名爵牌小客车沿南滨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黄河母亲景点门口时,将横过道路的行人王某某撞倒当场致死后驾车逃逸。记者在监控录像中看到,老人当时从斑马线上通过,当行至道路中央时,肇事车辆高速从斑马线上通过,右侧车头及倒车镜撞上老人。当时老人被撞起三四米高,然后重重落在马路北侧的道牙附近,老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在撞飞老人稍微减速后加速逃离现场。据薛某某说,当时他撞人后非常害怕,所以逃离了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