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外环线禁行货车再次提示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0月18日是运输车辆道路违法综合治理行动第二天,交管部门联合运管及公安分局等多部门共查处各类违法近2000起,其中包括危化品运输车在内的货车各类违法行为350余起,而在外环沿线闯禁行的货车仍不在少数。天津交警提示您, 外环线“限货”没有工作日和法定节假日之分 ,货运驾驶人须注意,要合理绕行。

      行动第二天,市交管局联合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及公安分局,在外环线沿线及环城各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置治理点位,对各类运输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治理。7时15分许,在位于东丽区外环线津滨桥附近的治理点位,执勤交警就已拦下了多辆沿外环东路行驶的“冀”字头号牌红色大货车。每天7时至19时,本市禁止货运机动车在外环线上通行,其实绝大多数 货车驾驶人 对这项规定都早已熟悉,只是仍有一些驾驶人抱有侥幸心理。

       本市外环线上设置有27处一级掉头疏导点位,外环以外的国省道上则设置有21处二级劝返和分流疏导点位,交管部门对在限行时间内驶入外环线的货运车辆进行劝返掉头及教育处罚,以此减缓外环沿线交通压力。对于违反限行规定的货运车辆,交管部门采取加强路面治理、疏导以及电子警察摄录等措施,及时查处。同时提示货车驾驶人可以选择“两环”绕行,即以外环线以外的高速公路环线以及公路环线形成的“两环”绕行圈:

●高速公路环:滨保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荣乌高速→津晋高速→长深高速→海滨高速。特别是待蓟汕高速不久后通车时,货运交通将通过环城高速公路分流,届时在外环线行车即可明显提速。

●普通公路环:东丽区津塘公路附近的东金公路→杨北公路→京福公路(104国道)→静港公路→津淄公路→制万公路→海景大道→港塘公路→汉港公路(车辆可绕至津沽公路)。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