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七宝1路725路调线可换乘9、12号线汇雄路公交枢纽站已启用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文 章来自于《新闻晨报》 2016-10-31

  日前,沪上启用汇雄路公交枢纽站,闵行20路、772路、浦江2路延伸入驻,此举将大大方便闵行鲁汇大居周边数万居民出行。公交七宝1路、725路调整路线走向,由此满足七莘路沿线居民换乘轨交9号线、12号线的出行需求,
  随着鲁南路汇雄路周边居民的日益增多,居民出行不便问题日趋突出。汇雄路公交枢纽站终于适时开通,居民能在一处站点搭乘多条公交线。与此同时,上南公交公司实地走访,充分听取附近街镇、居民的意见,对公交线路走向、站点设置进行详细考量,最终决定对3条线路进行相应调整。其中,闵行20路由原线路鲁汇至莘庄延伸至汇雄路枢纽站至莘庄。考虑到该线路早高峰期间客流量较大,因此采取区间掉头车等多样化调度模式,合理分流线路运能。
  此外,772路由原线路鲁汇至芦恒路枢纽站,延伸至汇雄路枢纽站至芦恒路枢纽站;浦江2路由原线路鲁汇内外圈环线调整为汇雄路枢纽站内外圈环线。线路延伸后,填补了原本的瑞和城街区周边的公交空白点。
  近年来,随着闵行七宝地区的快速发展,七莘路沿线集合了大片住宅区、商务楼以及大型商场、旅游景点、体育公园和游乐场所,已成为闵行区的一条核心主干道。为进一步满足七莘路沿线居民特别是园文路附近商务楼白领换乘轨交9号线、12号线的出行需求,已于28日起,公交七宝1路、725路调整路线走向。
  调整后的七宝1路起讫站点为沪星路(顺恒广场)-秀文路园文路,新增中春路华中路(双向)、顾戴路秀波路(双向)、秀文路园文路等三个站点,调整后的线路末班车时间较之前延长了1.5小时。725路则将终点站延伸至上海师大,增设上海师大、柳州路钦州南路(上行单向)、钦州南路柳州路(上行单向)、钦州南路桂林路等四个站点,同时撤销浦北路柳州路、桂林路桂林东街(上行单向)等二个站点。
  换乘轨交看仔细
  七宝1路乘客可在顾戴路秀波路站换乘轨交12号线(七莘路站);如需换乘轨交9号线(七宝站)可在七宝站下车。原浦北路柳州路终点站附近的市民如需乘坐725路,可步行至钦州南路柳州路站(与703路B线并站);原桂林路桂林东街站附近的市民则可在钦州南路桂林路站(与732路并站)乘坐725路。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