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虹桥机场T1楼前迎宾一路高架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文章来自于《新民晚报》 2016-10-31

  今日零时,虹桥机场T1航站楼前迎宾一路高架进场G2主线工程提前两个月完工,实现全线通车,今后前往虹桥机场T1的旅客可经延安路高架或外环线直接行驶至出发层,不仅为旅客带来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也有效缓解了迎宾一路地面道路的交通压力,更为即将投运的T1航站楼A楼提供了有力的配套保障。

  根据规划,虹桥机场T1航站楼主通道迎宾一路高架道路主要承担旅客集散功能,兼顾地区开发。其经延安路高架及外环内圈匝道接地后设置1组地面出入口,服务于地区开发交通,主线方向随即起坡,以高架道路形式跨越友乐路,直接进入T1航站楼出发层。

  为兼顾沿线地块,新建高架于友乐路南侧设置一对北向出入口,友乐路北侧设置一南向北上匝道,供沿线地面车辆上高架车道边;同时,设置一南向北下匝道通往社会车库。高架主线设双向4车道,上下匝道设2车道,进入T1航站楼前出发层设5车道。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