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服务】本市机动车检验业务因故将延长办理时间!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今天(10月31日)上午10时40分许,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车管所因系统原因,造成机动车检验监管系统暂时停止工作,经工作人员3小时的紧急抢修, 目前系统已于13时45分恢复正常,并开始办理相关业务。 期间,各机动车验车点的民警已经向市民群众作好解释工作。

  针对今天是10月验车最后一天的特殊情况,今天将延长办理时间,直至现场车辆验车业务办结。同时,如有市民群众因今日无法验车造成逾期未检验的,可在明天(11月1日)去检验站办理,不做逾期未验车处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