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每周论坛停车是个大问题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文章来自于《上海法治报·交通安全周刊》2016-11-03

  现在车辆的总量早已是百万辆级,从大的方面来讲,行驶时保证畅通是个大问题,与之相伴的是,这么多车辆停在哪同样是个大问题。从小的方面来讲,局部地区,尤其是像静安寺这样的闹市商业区,如何停车也是个大问题。
  那么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呢?回答是肯定的,市文明办今年多次发布的上海市交通文明测评结果,静安寺商圈一直位列前三就是很好的例证。能够有这样的结果不容易,是两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一方面管理者下了很大的功夫,记者的采访报道中就已有所体现;另一方面,广大驾驶员也给予了很大的理解和配合,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现在在这一区域里违法停车的现象已经越来越少了。不过,如果提点更合理化要求的话,以后来静安寺办事也好游玩也罢,驾车并不是最好的选择,过多地把经历花费在寻找停车位上,会使得驾车的便利大打则扣。可能的话不妨选择公共交通,地铁、公交在这里都有方便的换乘站点,说不定比开车省时省力还省钱。
  因为停车是个大问题,只有大家一起出力配合,才能解决好这个大问题。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