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奉贤交警提升辖区监控密度连续破获两起肇事逃逸案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文章来自于《上海法治报·交通安全周刊》2016-11-03

  和中心城区比较,郊区管辖区域大,特别是从人数上来说,民警数量与市区相比相去甚远,这就给郊区的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奉贤交警支队在辖区提高了电子监控探头的密度,就在近日,成功利用监控探头破获两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9月15日,奉城镇兰博路艺博路路口东面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骑车人死亡的肇事逃逸交通事故,通过现场探头初步锁定嫌疑车辆为一辆豫牌农用拖拉机,民警又对嫌疑车辆出入频繁的区域反复进行排摸,在经过细致查看十几个监控资料后,最终锁定嫌疑车辆位置。经过几天守候将事故嫌疑人和车辆一举查获。
  无独有偶。10月6日一早,在奉贤区浦星公路发生一起轿车与行人的道路交通事故,轿车肇事者在发生事故后驶离现场,被撞行人当场死亡。
  奉贤交警支队事故科立即组织专人破案,民警根据现场目击证人提供的零星线索,加上现场遗留的反光镜、大灯碎片等物品,比对出这是一辆银色的大众宝来轿车。
  随后,民警调看事发地点周边的探头,不到一小时,一辆沪D号牌的银色宝来轿车进入民警的视线,结合时间段分析,该车有很大肇事嫌疑。专案组立即调取车辆信息,发现车主是一名叫黄某的沪籍男子。民警顺藤摸瓜,了解到车辆一直是黄某的儿子使用,通过户籍信息照片和探头画面对比,确定其就是犯罪嫌疑人,迅速实施控制措施。经讯问,黄某对其发生事故后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此案侦破离案发仅仅不到8小时。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