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远离毒品,拒绝毒驾,做守法好司机黄浦区开展拒绝“毒驾”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文章来自于《上海法治报·交通安全周刊》2016-11-03

交警向正在候车的市民发放宣传单

  近年来,由于驾驶员吸毒后引发的交通事故不断增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10月20日,黄浦交警支队联合区禁毒办在南浦大桥客运场站开展了“远离毒品,拒绝毒驾,做守法好司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拉起宣传横幅,摆放介绍“毒驾”危害和真实案例的宣传展板,向长途车驾驶员和正在候车的旅客发放宣传单,讲解识毒防毒小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告知大家一定要拒绝毒品、拒绝毒驾、珍爱生命。
  此外,区禁毒办还专门制作了一批禁毒公益宣传广告,在候车大厅和长途汽车上播放,便于旅客在行程中观看,强化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小礼品近千份,受到现场市民旅客的欢迎。交警部门希望借此机会让大家切实认识到“毒驾”的严重危害性,远离毒品,安全驾驶,确保交通安全与社会平安。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