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宿醉驾驶出车祸 汽车被护栏刺穿 司机逃过一劫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京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昨天早晨7点多,一辆别克轿车在238省道八桥段撞向路边道路护栏,猛烈的撞击让护栏从车体中间穿插而过。虽然车祸惨烈,不过司机幸运地逃过一劫,没有被护栏直接“刺”中。不过,经现场吹气检测,受伤司机因为前天晚上饮酒,属于酒后驾驶。
  事故地点位于238省道57.8km处。民警到场看到,一辆挂“桂K”牌照的别克轿车将一段10多米长的护栏撞毁。触目心惊的是,护栏从车体中间穿插而过,整辆车看上去像是被“串”在了护栏上。
  据处理事故的扬中交警大队八桥中队中队长张健介绍,肇事司机在车祸中右手骨折,右胸伤口穿孔,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隔离护栏拆除以后,路中央留下一排铁钉,行人经过容易绊倒不说,车辆碾轧上铁钉后,还可能损坏轮胎。”昨天市民张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在大润发超市东南侧的东风路上,路中央的铁钉给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张先生反映的地点后,看到了路中央的那排铁钉。这排铁钉共有七组,每组有三到四个铁钉,共有20余个,都深深钉在了柏油马路中央。记者注意到,这些铁钉中绝大多数已经被砸弯,个别一两个还立着,最高的露出地面约5厘米。
  张先生告诉记者,路中央的铁钉都是用来安装隔离护栏的,可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有部分隔离护栏被拆除,这些铁钉就留了下来。虽然绝大多数的经过处理,已经砸弯“躺”在路面上,但这些钉子还是凸出路面。
  “行人要是从这穿越马路,很容易被铁钉绊到。车辆也很容易压上这些铁钉,要是车速稍微快一些,说不定还会给造成轮胎损坏。”张先生说。他表示,护栏在拆除时,这些铁钉应该一并清理掉,留在路中央不仅影响道路美观,同时给车辆及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将这些残留的铁钉清理掉,排除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