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453公里路侧护栏建设工程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攀枝花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切实加强公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公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民财产安全,经市各级部门奋力建设,攀枝花市已全面完成安保工程(路侧护栏)453公里的建设任务(含:市级国、省干线15公里,东区8公里,西区10公里,仁和区98公里,盐边县202公里,米易县120公里),其中属于民生工程建设内容的330公里已于2014年9月底提前完工。
  为切实保障工程的顺利完工,该市此次安保工程(路侧护栏)建设资金筹集采取了省、市、县(区)三方共同投入,即:省政府“以奖代补”形式每公里补助11万元,市政府每公里补助7.5万元,其余部分由县(区)政府自筹。截止目前,市财政已安排补助资金2000万元,剩余部分的交通燃油税金475万元待交工验收后再予拨付。
  2月11日,海口市民王先生反映,金牛湖金垦路段长约10米的护栏不翼而飞,希望能及时修复。
  当日上午,记者在金垦路与东沙路口看到,金牛湖护栏缺失了4处共长约10米,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缺口,晚上行人不留意就可能有失足跌落的危险。
  附近居民陈先生称,护栏前段时间刚粉刷过油漆很美观,不料最近却突然不翼而飞,他猜测是被人偷走的。
  “现在护栏缺了这么大的口子走路都不安全,赶紧要补上啊!”市民符女士说,希望公园方面能引起重视,尽早消除安全隐患。
  金牛岭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称,金牛湖旁的护栏是铸铁护栏,之前就常被人偷盗,此次缺失的护栏应该是深夜被小偷偷走了。公园方面争取在年前进行修补,要是年前来不及修补会设置临时的围挡,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这年头啥人都有,干点啥不必偷东西强啊,还要提心吊胆的,随时有被抓的危险,也弄不来几个钱,得不偿失。还是踏踏实实挣钱好啊,求个心安、平安。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