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近日南京一业主因急于办事拒不换证 要求放行无果后竟扳断道闸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7日中午13点左右,在南京宁六路浦东花园,有保安报警,称小区道闸被一私家车扳断了,现在车子已跑,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随即赶往现场。
  据悉,该起事件发生在当天上午十点多,当时一辆南京牌照私家车正准备进入小区,保安正常例行拦车换证,但车上一名小区业主却称有急事赶时间,不愿换证,要求开门放行,遭保安拒绝后,该业主竟自行下车直接将道闸杆扳断,然后开车离开。
  据保安称,该这业主就住该小区八栋,因车已离开,现在无法找到。
  民警随后电话联系车主,车主承认道闸是自己扳断,但现在人已不在浦口,答应下午将前往派出所接受调解处理。
  据悉,该小区现已不再收费,保安拦车换证只是出于规范管理需要,以防小区内车子乱停乱放。当时该业主所开车子并非该小区的,所以要求换证,没想到竟遭该业主一气扳断了小区道闸。
  民警提醒保安,给进出小区的车子换证时应须和车主做必要说明,说清楚,以免再发类似意外冲突,对此保安表示接受。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