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一男子醉驾撞护栏让人顶包 被民警识破被严惩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黄山晨刊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15日,记者从黄山市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获悉,一男子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市交警部门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请驾驶证,并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一王姓民警介绍,2月2日凌晨2时20分,黄山交警高速五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事故报警,称在市区附近一处高速公路路段,一辆小型轿车撞到路边护栏发生交通事故。不过,细心的民警现场勘查时发现,事故发生不到20分钟,但该车的引擎盖早已冰冷,感觉这起事故不是那么简单。
  民警欲解该车“引擎盖为何早已冰冷”的疑问时,一名男子占某解释,车子是他开的,该起事故是零时50分许发生的,当时车上的2人被吓懵了,所以没有及时报警,而是在事故发生一个半小时后才报警。此刻,另一组民警将调取的影像资料,交给占某看后,他顿时哑口无言。
  原来,坐在驾驶位置的男子并不是他,而是同车的另一男子张某。
  在证据面前,驾车的男子张某交代,事发当晚他和几个朋友聚餐,席间经不住劝酒,喝下一大玻璃杯白酒。而后,朋友在黄山市区安排了宾馆住下。
  凌晨,张某自认为酒精挥发,已无大碍,便和朋友占某驱车上了高速公路,欲回浙江临安,没想到不慎撞断了护栏。3月3日,经物证鉴定中心鉴定,张某的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127.5mg/100ml,属醉酒驾驶。
  在青岛市胶宁高架二轻新村附近马路护栏“满地伤”。有市民向反映说,3月18日晚22时左右,不知是何原因,胶宁高架二轻新村站牌附近至徐州路路段马路护栏碎了一地。接到报警后,维修工作人员当晚来到现场进行紧急维修,避免引发意外事故。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