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南马当天若干资格考试考生出行给你最佳出行方案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受南马赛道影响的主要有8个考点:

1、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宁)

2、南京卫生学校(中央门外晓庄村)

3、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湖北路)

4、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雨花东路)

5、莫愁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南湖安国村)

6、南京市女子中专学校(妇幼)

7、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江宁)

8、南京技师学院(仙林)。

对考生的3点出行建议:

一、比赛当日,道路从7点左右开始逐步对马拉松赛道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请考生提前规划出行计划,提早出行,避开管控时间和线路。

二、建议考生采取地铁方式(当日公交涉及改线问题,请提前做好规划)出行,就近的可采用电动车、公共自行车等方式出行。

三、公安交管部门已针对各片区往来车辆,制定了详细的26条绕行线路,供考生出行参考。

10月16日考生地铁出行参考攻略:

1、 前往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宁)的考生建议乘坐地铁1号线至南京交院站下。

2、 前往南京卫生学校(中央门外晓庄村)的考生建议乘坐地铁1号线至迈皋桥站或乘坐3号线至五塘广场站,下车换乘公交53路至南京卫校站下。

3、 前往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湖北路)的考生建议乘坐地铁1号线至鼓楼站或玄武门站下,步行约1公里到达。

4、 前往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雨花东路)的考生建议乘坐地铁3号线至卡子门站下,步行约700米到达。

5、 前往莫愁中等专业技术学校(南湖安国村)的考生建议乘坐地铁2号线至云锦路或集庆门大街站,步行约1.5公里到达。

6、 前往南京市女子中专学校(妇幼)的考生建议乘坐地铁2号线至上海路站,步行约300米到达。

7、 前往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江宁)的考生建议乘坐地铁1号线至上海药科大学站下,步行约1.5公里到达。

8、 前往南京技师学院(仙林)的考生建议乘坐地铁2号线至仙林中心站或羊山公园站,换乘公交321路至南京技师学院站下。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