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保定:单双号限行3日电子警察抓拍违反单双号限行车辆3120例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了保障空气质量,自11月11日起,保定市除了开始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外,同时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的全天24小时禁止在市区东三环、南二环、西三环、北三环以内区域(含以上道路)通行。此次限行规定实施3日来,共有3120辆机动车因违反限行规定被电子警察抓拍,72辆拖拉机、农用车及燃油三轮车被查扣。  按照要求,保定市于2016年11月11日起,机动车每日7时至21时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限行区域为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在燕赵岗、东风桥岗、交警支队岗等几处车流量较大的路口看到,虽然是早高峰,但车流量比以往明显减少,通行速度大为改善,很少看到违反限号规定行使的尾号为双号的机动车。 截止11月13日下午4时,公安交警现场处罚违反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车辆230例,电子警察抓拍违反单双号限行车辆3120例;查处未悬挂、假套牌车辆22例。   此次限行规定,除了对机动车做出要求,同时首次规定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全天24小时禁止在市区东三环、南二环、西三环、北三环以内区域(含以上道路)通行。 拖拉机属于田间耕种所使用的农机工具,按照相关规定,不能驶入公路,但实际生活中,不少拖拉机驾驶人参与建筑材料运输牟利。此次限行措施启动后,保定市交警支队在市区和外环路设立了30个治理点,并组建了6个机动小分队,出动120名警力,机动灵活开展治理。同时,交警利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及时发现禁行区域内违法上路行驶的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快速调配警力进行查处。对于拖拉机违反禁行规定的由交警和市农业局联合查处,公安部门将扣留的拖拉机司机农机驾驶证交由农业局依法吊销,对已经吊销农机驾驶证的拖拉机驾驶人,再次违法上路的,公安交警将依法拘留驾驶人。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