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妨碍交警执行公务6名渣土车驾驶员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市区工程运输车的乱象经过100多天的宣传和整治,已明显好转,但受利益驱使,仍有少数工程运输车车主和驾驶员心存侥幸。近日,因拒绝接受执法检查,并纠集人员阻挠交警执法,涉事的6名工程运输车车主和驾驶员,以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10月12日9点05分,市区工程运输车专项整治组一行8人在高港通扬路路面巡查时,先后发现牌照为苏K和苏MAA开头的两辆重型自卸货车改装、加高厢体,涉嫌严重超载。

    正在交警查处期间,苏K载重车的驾驶员陈某进突然将车上所装货物全部倾倒在道路上,阻挠交警对车辆进行称重。随后,该车车主陈某纠集四五十人对交警执法进行阻挠,并辱骂执法人员,导致整治组成员陈哲右肘部受伤、执法记录仪破损。目前,涉事6人均以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为确保治堵治乱保畅行动的有序推进,自9月起,市交警部门协同巡防部门,同时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工程运输车专项整治组,对市民反映较多的重点时段、重点地区和重点路段,灵活机动地进行动态巡查。截至目前,整治组已查处渣土车79辆次,计扣96分,停运整改公司3家,涉及车辆103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