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渣土车与槽罐车追尾 致槽罐车发生泄漏 沥青槽罐车行驶途中起火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海峡都市报 连云港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28日12时25分,泉三高速三明永安往泉州方向1公里处,一辆运载30吨沥青的槽罐车在行驶过程中起火。接到报警后,三明永安消防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事发现场,一辆红色的槽罐车停靠在高速路边,槽罐车的12个轮胎全部燃起熊熊大火,火势顺着轮胎蔓延到槽罐车的罐体上。所幸火灾没有引燃罐体内的沥青。在近二十分钟的扑救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车上驾驶员介绍,槽罐车内运载了30吨的沥青。车辆行驶途中,他突然从后视镜看见轮胎起火,便立即靠边停车,报警求助。
 
  3月28日上午10时许,江苏省灌南县新港大道田楼镇境内,一辆渣土车与一辆槽罐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槽罐车内浓硫酸发生泄漏。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消防、安监、公路等部门闻讯后,先后赶往现场处置,经过救援人员一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置,险情得以排除,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经过勘察后发现,槽罐车尾部的保险杠与渣土车的车头部位牢牢地卡在了一起。经过协调,专业的气焊人员带着相关工具很快来到了现场,经过焊割,技术人员将保险杠部分切割掉,使得两车可以分离。槽罐车慢慢地驶离了现场后,消防官兵又利用水枪对现场进行了稀释清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