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日前江苏丹阳完成全市干线公路桥梁支座病害统计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根据江苏省公路局要求,为保障丹阳市普通干线公路桥梁安全运行,江苏省丹阳公路处突出桥梁养护重点,开展连接桥梁上、下部结构的重要构件-桥梁支座检查。
  三月初,养护科工作人员结合专业检测机构针对桥梁支座是否老化、脱空、位移和偏压等问题出具的技术评估报告,逐个现场调查需要更换支座的桥梁,共11座。分别位于省道S308、S122和S241上,根据支座病害类型和等级进行统计,填写检查情况表并及时上报。
  桥梁是现代交通的一种不可或缺的设施,桥梁的安全关系通行人员的安全,因此做好桥梁安全检查、维护非常重要,而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的桥梁检查维护中很重要的两项内容。2015年1月8日至2月8日,重庆市政部门将占用鱼洞长江大桥鱼洞至大渡口方向半幅行车道,对大桥进行伸缩缝病害整治,另半幅行车道供车辆通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