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交通事故多 车辆撞上护栏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据广东省应急办官网消息,2015年3月29日凌晨02:00,一辆广州籍小汽车行驶至省道381线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路段,因操作不当碰撞护栏,造成小汽车上3人死亡(1人送医院29日上午6:50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接报后,市、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赶赴现场组织事故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等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近日,哈市南岗区医大二院附近的隔离护栏多处遭到破坏,不少行人都通过破损的护栏横穿马路,既危险又影响交通。
  29日,记者在南岗区电影机厂至医大二院之间的学府路路段看到,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多处遭到破坏,一百多米的隔离护栏上有六处大小不一的明显豁口,尽管不远处就设有一处人行天桥,但很多行人仍旧选择通过破损的隔离护栏就近横穿过马路。
  由于隔离护栏下方立有石桩,有一定的高度,多位行人在过马路时都选择了先爬上石桩,等候车流较小时再穿越过马路。为了能够更快地穿越车流,不少横穿马路的行人还选择了“组团”一起通过,多位行人表示,虽然走人行天桥比较安全,但是因为赶时间,每天都是通过破损的隔离护栏过马路,大家一起走过去也挺安全的。
  为通过破坏护栏横穿马路的行人太多,该路段的交通也时常受到影响,不少车辆司机通过破损隔离带附近时都会减速慢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一辆小车在上桥处左前轮突然爆胎,撞飞十余米护栏后,一头“扎”进了对面车道。昨日上午9时许,福州台江区上浦路金山大桥上桥处发生了这样的惊险一幕,过往行人被惊得一身冷汗。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东南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正顶在上浦路一侧的护栏上,横在路面上,两车道被占据一半,路面一度发生拥堵。出事小车左前轮已经爆胎,橡胶在轮毂里缠了好几圈。
  附近居民张先生目睹了事发过程,想起当时的一幕,他直呼“太惊险了”。他说:“当时这辆黑色小车速度很快,突然一声巨响后,车子猛地一沉,方向也随之偏移,随即撞飞了路中护栏后,顶着护栏冲进了对面车道。”所幸,事发时路面上并未有车经过。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