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江苏省 > 正文

常州市公路部门计划投资11亿元完善公路基础设施网络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常州公路部门坚持“突出重点、量力而行、合理规模、集约发展”的原则,优先保障通车项目和续建项目,稳步推进公路建设,进一步发挥公路基础设施网化水平。完成公路工程建设投资11.2亿元,常溧高速、238省道建成通车,122省道主体建成,并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公路工程建设管理。
  一、积极应对工程建设管理模式的变化,规范工程建设行业管理。以工程监理制改革和推行设计施工总承包试点为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改革。
  二、形成工程项目“在建、开工、储备”的循环滚动。争取常宜高速开工建设,积极推动溧高、溧广高速各项前期工作,适当新开工部分国省道项目。特别是对加快实施“区域互补、跨江融合、南北联动”和新型城镇化、城乡发展一体化等战略有支撑和带动作用的重点项目,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前期工作节奏。
  加强前期方案研究,从功能实现、技术条件、土地占用、资金投入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和方案比选,合理科学确定建设规模。
  三、加强行业监管,探索完善更加合理的考核方式和考核标准,以控制项目风险源头为重点,强化信誉考核和对监理单位的考核。继续开展标准化管理示范工程建设,强化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的管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