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在常州处理违章到底需要花多少时间?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今天,阳阳一到单位,就看到2号楼违章处理点人都排到了楼外,一种人从众仌仌的感觉......

 

阳阳的内心是这样的......


简直是晴天霹雳!为什么这么多人!阳阳从窗口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有许多小伙伴竟然从金坛、溧阳专门赶过来处理违章。

其实,在我们大常州,处理违章有好多点,大家完全可以找离自己最近的点办理。办理网点如下图:


对于阳阳这样会迷失在中吴大道上的人,这么多路完全傻傻分不清楚,那有什么办法能快速寻找到离自己最近的违章处理点呢?

阳阳要放大招啦!大侠们,请接招!

第一式

如果您关注了“ 常州车管所 ”微信公众号,可以直接点击下方菜单“ 车管业务 ”中的“ 车管大地图 ”,打开地址链接。

第二式

在“ 车管大地图 ”中点击“ + ”号,选择“ 车管业务办理点 ”。

第三式

选择您所在的区,附近的 办理网点 ,查看可以办理点业务,如下图中的天宁交警大队,就可以办理违章罚款的缴纳。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