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春节前夕淮安市检查桥梁施工安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春节前夕,淮安市局徐成东副局长带队对黄码大桥施工情况进行安全检查,以确保道路桥梁安全畅通。
  2月11日,淮安市局组织市公路处、质监站、建设处、工程管理处,对正在施工的黄码大桥进行了安全检查,正在修建的这座桥梁是联接淮安区、青浦区的交通要道,始建于1992年,由于建设标准低,桥体老化,承载能力不能满足通行要求,于近期进行拆除重建。
  检查现场,检查组要求施工人员按要求进行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并责令施工单位要将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在道路两头的醒目位置处,以提醒行人和车辆绕道行驶,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交通安全责任事故。
  汴梁晚报讯:
  2月6日,杨女士向反映,开封市原西郊商场对面的桥梁台阶太高,影响行人出行,有不少骑车人都在那里摔倒,希望也能为桥修一个斜坡。记者到现场进行了采访并向城管热线通报了群众的建议。
  2月10日上午,得到台阶修好的消息后,记者来到原西郊商场对面的桥梁上,果然看到了以前让人“过不去”的台阶不见了,变成了一个“人能行、车能过”的斜坡。杨女士告诉记者:“市政人员修桥时,围了很多人。大家都说,这是晚报给群众送的新年礼物,方便了群众尤其是老年人通行,还夸奖施工人员行动及时,冒寒风及时施工。”
  “大家都希望表扬及时发出消息的晚报采编人员,也希望表扬及时修桥的施工人员。” 杨女士说。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